阮章

「一生很短,一瞬很长。」

一定要快乐啊!(巨甜)

*设定是邱居新变成了三岁幼体,但有着成体的记忆。大概就是邱居新带着记忆穿回了自己三岁的时候。
*假装三岁时就被掌门拾了回去。

对于今日来说,武当山并无特别奇特之处,无非就是手捧花脸颊泛红的弟子多了起来,而且去华山讨债的队伍异常壮大。这时候也不吵吵着冷了,果然稀奇。

蔡居诚对这种节日并没什么概念,给人一种像是家家酒的感觉,幼稚,不稀罕不稀罕。

掌门算着今日山下热闹,大师兄掌管课业暂时无法脱身,遂将三岁的居新交给了蔡居诚,给他放了一天的假,并嘱咐他好好带居新玩玩。

蔡居诚无缘多了个小麻烦很是不乐意,有事没事就喜欢捏居新的小脸蛋欺负他,可这家伙一点也不反抗,简直是没有反应,没一点小孩子的样子,无趣极了!蔡居诚叹口气,缓缓道

-“真是个小木头梆子。”

邱居新看着少年时期的师兄有些想笑,欺负一个三岁的孩子算什么本事呀?还上劲了。

蔡居诚牵着居新的小手边走边瞧,有时看到脸红的大姐姐也会唏嘘胡乱感慨上一阵,还必须要求居新要在一旁附和。

邱居新便也配合着“呀,嗯,啊,嗯。”

蔡居诚抬指戳着小家伙的脑袋,嘲笑着

-“一句都离不开嗯,嗯嗯怪!”

蔡居诚继续往前走,忽然看到一个小贩在人群中被挤来挤去,还是个卖糖葫芦的!

蔡居诚驻足,看了有好一会,一想到居新这个小麻烦在这,怕他给师父告状又目光迅速投去别处。

这个师兄喜欢吃也不用表达的这么刻意、明显吧。

邱居新感慨,变小了真方便了语言表达。

邱居新拽了拽蔡居诚的衣角,

-“师兄。”
-“师兄、---”

蔡居诚忽然回神。

-“啊?干嘛?你想吃对不对?”

邱居新又拽了拽人,沉思良久。

-“师兄……想吃糖葫芦一定要去买啊!”
-“今天、一定要快乐啊!”
-“一定要趁现在,不要等我长大了……!”
-“师兄、听见了吗?”
-“听见了吗…………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0)